ik明星论坛_最火热娱乐明星资源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发帖参考【如何贴图】【如何售贴】【高清标准】【设置封面】
  • 勿贴外链图、小杂图、模糊、低品质图。严禁任何广告、网站宣传。
     明星标题格式:芳名 + 描述文字(五个中文字以上) + 图片数量[##p]。
  •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勿过度使用连续表情、符号、数字、文字。
  • 严禁千篇一律、复制、灌水、政治、攻击性、污秽、无意义回帖。
     评分不减少本身积分,看帖后请回复与评分。


十月份发帖奖励 +30%特别奖金!

发新帖

鹿鼎记海老公的武功究竟有多高[8P]

[复制链接]
atoutou  超级版主  2019-10-9 22:18 | 查看主题 


 主题   |   帖子  |   热情  |   星币  |   坛币  |  申请勋章 |阅读模式
鹿鼎记海老公的武功究竟有多高?海大富只是江湖二流水平的垃圾

640.webp (5).jpg

作者:萨沙
本文章为萨沙原创
萨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第133期
鹿鼎记海老公的武功究竟有多高?海大富只是江湖二流水平的垃圾

640.webp (6).jpg

鹿鼎记中,最早出现的高手就是海大富了。
我们有个固定的印象,海大富是大内高手,武功应该非常惊人。
他可以秒杀茅十八,内功深厚。
书中这么写:茅十八心想:“此时不走,更待何时?”一纵身,拉住了韦小宝的手,便往门外窜去。海老公右手拇指和食指两根手指往桌边一捏,登时在桌边捏下一小块木块,嗤的一声响,弹了出去。茅十八正自一大步跨将出去,那木片撞在他右腿“伏兔穴”上,登时右脚酸软,跪倒在地。跟着嗤的一声响,又是一小块木片弹出,茅十八左腿穴道又被击中,在海老公咳嗽声中,和韦小宝一齐滚倒。

640.webp (7).jpg

在茅十八询问他和鳌拜谁的武功高强时,海大富没有回答。
我们都知道,海大富武功是远强于所谓的满洲第一武士。
为啥?
海大富曾经说,只要韦小宝和康熙专心学武,学上个十年八年,两人联手能够对付鳌拜。
大家注意,韦小宝和康熙武功差不多,属于武功的皮毛,在海大富看来自然是不值得一提的。
而韦小宝学了海大富武功一些皮毛,学上十年就能和康熙联手打败鳌拜。
由此可见,海大富武功是远超过鳌拜。
然而,这是一个大误解,强过鳌拜并没有什么了不起。
韦小宝这种几乎不会武功的人,采用下三滥的手段就能将鳌拜打败。
可见,鳌拜武功高不到哪里去。
一拳打死一头牛,这是倚天屠龙记里面什么神拳门过三拳都能做到的。
而过三拳,被谢逊直接用内力一下震死了,可见也是垃圾一类。
海大富秒杀茅十八,也没什么了不起。
茅十八的武功,最多就是天地会那群人的水平,也就是比宋兵甲厉害一些而已。

640.webp (8).jpg

其实,海大富武功还算可以,但绝非一流高手,大体和假太后毛东珠差不多。
而假太后的武功也很烂,在神龙教属于二流水平。
她被独臂神尼不费吹灰之力就制服了,还将化骨绵掌全部反弹回去,差点完蛋。
另外,海大富对于高深内力了解有限,可见他的武功境界不高。
他对韦小宝下毒,自认为是无药可解。
然而陈近南用高深内力,随便就将韦小宝体内的剧毒逼出来了。
可见,海大富没有见识过陈近南这种档次的内力。
而陈近南武功最多算是一流,也就是归辛树的老婆归二娘差不多,绝非超一流好手。
如果陈近南同归辛树、独臂神尼等人过招,怕是不到一二百招就会被打死。

640.webp (9).jpg

海大富真正厉害的不是武功,而是老谋深算,阴沉狠毒。
康熙是个少有的明君,然而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海大富预计到了。
可见,海大富比康熙还要高明,这样才会成为顺治皇帝的心腹。
大家注意,顺治皇帝出家之前,写了上谕让海大富负责找到谋害董鄂妃等人的凶手,就地正法。
显然,顺治对于海大富的能力非常信任,才将这么高难度的任务交给他负责。

640.webp (10).jpg

其实,海大富也并不需要有很高的武功。
作为皇帝的心腹,他主要是帮着出谋划策、还有具体执行而已。
皇帝一旦下达任务,海大富也不需要亲自动手,有无数大内高手可以奉命行事。
仅仅朝廷的大内侍卫就有上千人,还有多隆、瑞栋这种高手。
以海大富的权势,即便不动用朝廷的人马,在江湖招募一些高手作为杀人的刀,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海大富其实是皇宫中一种阴暗的力量,对所有人都是潜在的威胁,同武功高低无关。
即便是假太后这种老谋深算,权势极大的人,差点就被海大富杀掉了。
再说韦小宝也算相当聪明有计谋,却被海大富玩弄于鼓掌。
如果不是遇到了陈近南,韦小宝就会惨死于海大富的毒药了(将自己肌肉一块块撕下来而死)。

640.webp (11).jpg

话说回来,海大富是崆峒派的。而崆峒派,历史上也就没有什么高手!
金毛狮王谢逊,可以打败崆峒派3老的联合进攻。
白眉鹰王殷天正,则可以瞬间秒杀崆峒五老的唐文亮。
由此可见,崆峒派的武功到底是什么档次。

640.webp (12).jpg

海大富作为崆峒派传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评分

参与人数 6坛币 +14 收起 理由
19741223YZP + 3 谢谢分享!
7531lam + 3 谢谢分享!
billy11089 + 2 谢谢分享!
z5487326 + 2 谢谢分享!
XDFXD + 2 谢谢分享!
Apiao1025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郭靖黄蓉没能守住襄阳并不是因为蒙古军太强[5P]
下一篇:春秋战国之后,诸子百家都去了哪里[5P]
树先生  LV3  2019-10-10 13:55 | 查看主题 


 主题   |   帖子  |   热情  |   星币  |   坛币  |  申请勋章
一直以来觉得吴孟达的演技非常不错,希望不要落到四大恶人那样晚年悲惨的生活
秋天  LV3  2019-10-15 22:17 | 查看主题 


 主题   |   帖子  |   热情  |   星币  |   坛币  |  申请勋章
我觉得吧 什么武功都没有韦小宝的火枪和化尸粉好用
19741223YZP  LV7  2019-10-15 23:33 | 查看主题 


 主题   |   帖子  |   热情  |   星币  |   坛币  |  申请勋章
这些书就是有人喜欢比谁的功夫好,
排座次的都有,更恐怖的不是一本书,
金庸所有武侠里的人物都有前十排行榜,
我就不参与,没意见。

评分

参与人数 1坛币 +3 收起 理由
atoutou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新帖
违规回帖将扣分,重则禁言、锁IP段      优雅用语,摒弃粗俗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      每主题限回帖一次 (讨论除外)
严禁复制他人、千篇一律、灌水回帖,例子: 坐沙发、非常喜欢、谢谢分享、支持楼主、再来、图不错、好:) :)、赞赞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